SMM INFO 美娘情報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Mywife] No.606 工藤 加奈子 KANAKO KUDO [66P5.8MB]


[Sabra.net] Cover Girl-Anna Konno 今野杏南 [101P+3WG107MB]


「妻與妻們」第六話 舊愛名妻 [美娘館 屁丸原創文集]

前一話「第五話 寂寞離妻」在開始構思故事時想要寫一種離婚後的寂寞情慾,而故事走向也漸漸地需要一名聰明又自主的女性出現在主角身旁幫著他解決一些事情,但是又要讓他們倆人產生關係,所以故事在第三話時就稍稍的帶出了儷萍這個人物也就是主角妻子的好友,這樣的設定完成後發現增添了故事更多的發揮空間,三人之間的交集帶出了一種淡淡的哀愁與曖昧,希望大家會喜歡。
接下來第六話要開始啦~~

聲明啟示:
1.本故事完全是屁丸原創,如有任何雷同純屬巧合。
2.本故事內容陸續將涉及色情、暴力與不雅粗俗的語言,未滿18歲或身心不健全者請勿觀賞。
3.故事內容中提及的地名與事件全為故事需要而編,純屬虛構,絕無任何鄙視。
4.本故事所涉及的人妻內容純屬虛構故事,僅供閱讀,並不是鼓勵任何人去做勾人妻女和其他違法之事,在此強烈聲明不要以身試法。
5.本故事內容如有造成任何人心裡不舒服或反感,屁丸在此深感抱歉。
6.這是屁丸第一次創作如有不好或不流暢之處請多包含,也請多多回應給小第一個鼓勵,謝謝。
7.本故事歡迎轉載,但是請註明出處。(本文章轉載於美娘館 http://smmlook.blogspot.com)


第六話 舊愛名妻
----------------------------------------------------------------------------------------------------------------------------
翊婷篇 被迫的情慾

接續「第三話」中的...我連忙的跑出了包廂等不及電梯拼命的衝下樓梯直奔大門口!我遠遠的從車窗看著趙董坐在車上而她的身旁就坐著我大學時的女朋友…

(12月22日) 晚上八點三十分,翊婷坐在車上看見趙董一臉興奮的向車子走來!翊婷看著這個肥胖的男人心裡明白今晚又必須強迫自己陪這個她從沒見過癡肥的中年男子,翊婷的內心感到非常的無奈…..!

「林小姐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趙董打開了車門移動著他肥胖的身軀坐進了車裡

「你…你好趙董……」翊婷勉強的露出了微笑說著